呆bi电子眼镜蛇

常驻失踪人口,不怎么发东西,真的。

我是个俗人

人生来就这么一次机会 

也就不过短短几十年 

可能有的人时间更短 

他们受尽了摧残 压迫 

可能来自家庭 工作 疾病 等等

人生很短 为什么不能按自己的想法行事呢

我也不会去违背世界的规则 

只想过一个人的生活

想吃就吃 不想吃就不吃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按自己的节奏 喜好过日子

与世界不再联系

为什么一定要进取 要向上 要按别人的想法

自讨不快 

有人说 你是蝼蚁 是垃圾 是在拖后腿

阿对对对 您说的都对

我就是这种人 怎么 碍着您了

我不过是想按自己的想法生活

两人 一猫 一狗 一日三餐 一年四季

难 

生活好难啊

学业 家庭 朋友 

都是压力 无形的压力

为什么一定要对社会有贡献啊

社会有给我什么好处吗

这个社会只给了我压力

可我也不怪它 毕竟这不是我一个人的世界

我退出 好吗

我是个俗人 

只想按自己的想法去生活

不打扰别人 只为我自己

做个俗人

安心生活


评论(1)

热度(3)